体育>>篮球新闻>>NBA>>

欧文受伤令绿军成香饽饽 奇才等3队上演“抢7”大战

2018-04-08 09:36:31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赛季末,每支球队都有他们的特定目标,对于那些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来说,只要选秀权还在自己手上,他们就会尽可能的多输球;那些还在为季后赛名额而战的球队,他们的目标自然是赢下每场比赛,从而打进季后赛;有些球队则更加的“特殊”,他们已经确保了季后赛的参赛资格,他们着眼的是他们认为的更好的季后赛排名,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找对手”。

热火、雄鹿和奇才队现在似乎就正在做着这件事情,众所周知,凯尔特人当家球星欧文已经确定因伤告别本赛季,这对于这支球队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加上海沃德无法出战、斯玛特归期未定,位于东部第二的凯尔特人就成为了下半区球队追逐的对象。

于是,过去一段时间,热火、雄鹿和奇才就比较明显的在故意输球,先拿奇才队来说,在昨天输给老鹰队后,他们已经遭遇了4连败,这当中输给火箭和骑士不难理解,毕竟对手的实力摆在那,但在这4场比赛中,奇才输给的两个对手都是正在摆烂的球队:老鹰和公牛。

要知道,奇才队此前一度高居东部第五,甚至还有一丝机会争夺首轮主场优势,但在一波操作后,他们已经跌至东部第8,与第7这个理想位置仅一步之遥。

“大鲨鱼”奥尼尔前不久在TNT直播中表示,如果奇才与凯尔特人相遇,后者将毫无胜算,“他们(凯尔特人)毫无胜算,我肯定会选奇才,沃尔可以统治这轮系列赛,他可以给比尔传球,也可以给其他人传球,他自己每场还能拿个25分。”

看完奇才队过去几场的表现,你就会意识到他们的想法和奥尼尔是一致的。

但要想实现“抢七”的目标,奇才队还需面临两大强劲的对手,热火队此前排在东部第8,在连续获胜上升到东部第六后,他们在昨天“意外”的输给了尼克斯,而雄鹿队则在上一场输给了篮网,并且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客场面对尼克斯的比赛,雄鹿核心阿德托昆博轮休,而截至到发稿前,雄鹿队也处在落后的状态。

这场抢七大戏最终会以谁的胜出而告终我们或许只能等到赛季的最后一天才能知晓了,目前奇才队落后第7的雄鹿0.5个胜场,热火则领先0.5个胜场。(李辉)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