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官方:欧文成功接受手术 将在下季训练营前复出

2018-04-08 09:58:09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4月8日,凯尔特人官方宣布,球队控卫凯里·欧文已经接受了手术,并成功移除了此前左膝中植入的两颗螺钉。

“手术完成的完成与预期相符,我们预计凯里将在下赛季训练营之前完全康复。”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此前,欧文预计只会缺阵3-6周的时间,并将赶上季后赛的比赛,但他的伤势超出了球队的预计,史蒂文斯在昨日便表示,“在手术刚刚结束的时候,我们原以为欧文会在三周左右便能复出,甚至不用得到六周”然而,欧文最终还是遗憾的提前告别了本赛季。

凯尔特人内线核心霍福德今日在谈到欧文赛季报销时说道,“我们不得不向前看了,我们不能沉溺在过去。”

去年夏天加盟凯尔特人后,欧文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4.4分5.1助攻,毫无疑问他的缺阵对于球队而言是巨大的打击,目前凯尔特人排在东部第二,尽管握有首轮主场优势,但没有了欧文的他们注定将遭遇非常严峻的挑战。(陆离)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