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佩工称华夏还需提升机会把握能力 陈金刚拒评裁判

2018-04-08 10:30:14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19点35分,在中超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2比1战胜了长春亚泰。赛后的发布会上,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将今天比赛的心态一直保持下去,要在困难中坚定信念。

今天的比赛,华夏的U23小将桂宏上半场完成破门,下半场拉维奇打入本队的第二球,而杜震宇则在比赛最后阶段凭借任意球直接破门。佩工赛后表示,这是球队发挥比较好的一场比赛,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把握机会能力还需要提高:“比赛中,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我们没有打入第三球,面对机会球员不能太急,这是我们需要在后面提高的一点。”

华夏所丢的一球,是在比赛最后阶段。第87分钟,任航在禁区前防守伊哈洛犯规,让亚泰获得了任意球,杜震宇主罚直接破网。对于这个丢球,佩工认为,杜震宇的破门的确很精彩,但华夏本不该给对手机会,因为在赛前特意强调了防守:“对手有威胁的进攻都来自与定位球,任航对伊哈洛出现了一些犯规。但除此之外,我们其他地方做的还不错。”

本场比赛之前,华夏遭遇了联赛两连败,这对于本赛季力争亚冠名额的他们是比较大的打击,好在这场比赛最终赢了下来,也让球队上下喘了口气。佩莱格里尼强调,这场比赛球员的心态保持的比较好,也希望球队能将这样的心态一直保持。“我们一直保持着一定的风格,从比赛的第1分钟开始就在寻找机会。我们要在困难中坚定信念,坚持我们自己的战术原则,坚持每天训练的内容,这样才能有更多的信心。”

华夏终于取胜,而对手亚泰开赛5轮还没有取胜,上赛季带队创造黑马奇迹的陈金刚也是饱受质疑。本场比赛失利后,陈金刚在发布会上表示,亚泰今年的确遇到了困难,无论是技战术还是球队心理都有一些问题,还需要好好地总结。而当有记者向陈金刚询问,最后时刻亚泰申诉需要VAR判罚的问题时,陈金刚表示,感谢这个提问,但自己不能对此有什么评论。(黑嘉丽)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