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热鸟展翅!11次1V1梦回罗马 库鸟附体两送销魂直塞

2018-04-08 10:31:51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单场两助攻,这是热尔维尼奥俱乐部生涯4年首度,上次还在罗马效力,此役身体达到最佳状态的鸟彻底飞了起来,全场11次突破足以证明他的复苏,而两次短传助攻,则让我们看到了热鸟的细活,甚至惊叹:这热鸟简直是库鸟附体。

热鸟活没活,首先看突破,在法甲、英超及意甲赛场同样过人如麻的热鸟,是地地道道的突击型边锋,通过绝对速度和变向杀死对手。此役,这位科特迪瓦神将完成多达11次一对一突破,在两翼不断蹂躏着亚泰防线。不过,热鸟此役的亮点却并不都是突破,他的传球同样令人击节叫好。热鸟典型的传球套路是连续过人后一脚传中或者分球,精准度往往欠奉,甚至会让人产生些许推卸责任的赶脚。

但这场比赛,热鸟的两次绝妙喂饼充分为自己正名,给桂宏的传球是接到拉维奇的边路传中,小禁区前沿伸右脚一顺,骗过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将球垫给队友,是那种电光火石瞬间的突然灵机一动。

给拉维奇的助攻则是禁区前沿的停球直塞,而且传球是蹦跳着过来,需要他先凌空卸球,要是换以往的热鸟,这是恐怕会直接来一脚,但这场他却第一时间察觉到拉维奇前插的意图,轻描淡写的一脚直传,撕破对方防线,帮助pocho大哥低射破远角。这真的是热鸟?不是巴萨高价引进的库鸟?

单场两助攻,热鸟上次在俱乐部赛事有这样的成绩还要追溯到4年前,那是2013-14赛季罗马主场对阵都灵的比赛,他连送两记妙传,帮助红狼2比1击败都灵。时隔4年多时间,我们能够再次见证热鸟的助攻梅开二度,可以说是华夏幸福之福,中超球迷之福。(​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