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王涵获得2018年跳水世界杯入场券

2018-04-09 10:20:11 来源:游跳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2018年跳水世界杯暨亚运会跳水项目选拔赛(第二站)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跳水馆落下帷幕,河北省跳水名将王涵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第一名和女子单人三米板第二名。在之前2月举行的2018年跳水世界杯暨亚运会跳水项目选拔赛(第一站)比赛中王涵获得了女子单人三米板第二名。按照2018年跳水世界杯选拔办法,综合此两站的成绩王涵顺利拿到2018年跳水世界杯入场券。

此次选拔赛共有全国13个单位的29名运动员参加,国家集训队所有在列的新老队员均参加了本次选拔。比赛甚至吸引了王峰、吴敏霞、秦凯、何姿等已经退役的奥运会冠军前来观摩,尽管只是队内选拔,但水平完全是世界级的。中国游泳协会主席、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洲际大赛参赛阵容进行正式、公开、公正、透明的选拔,这在跳水队历史上尚属首次,而今后这项制度将在国家跳水队执行下去,希望能够给更多有本事、状态好的选手有去国际大舞台展现自己的机会。

亚运会选手大名单将综合这两站选拔赛和将于6月份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的成绩产生,三站比赛选取两站最好成绩,单项积分前两名选手将优先入选。

跳水世界杯和亚运会是中国跳水队今年最重要的两项比赛。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每两年一届,今年6月5日至10日将在武汉举办。第18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在印尼雅加达开战。(通讯员 王智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