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美国大师赛决赛轮伍兹射老鹰 打出69杆最终排第32

2018-04-09 10:47:45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地时间4月8日,总奖金1100万美金的2018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落下大幕,在最后一轮的决赛日较量中,一直领跑的帕特里克·瑞德打出71杆,凭借四轮总成绩273杆获胜,披上象征冠军的绿夹克。而头号明星伍兹在决赛日更是表现不俗,交出69杆,这也是伍兹在本届美国大师赛四个比赛日的首个6字头成绩,最终伍兹以总成绩289杆并列排名第32位。

重返大满贯舞台的伍兹备受关注,尤其是伍兹曾在高球圣地奥古斯塔拿到四个大满贯冠军,而这次美国大师赛之旅是有惊无险晋级,前三轮都经历开局慢热,分别交出73、75、72杆成绩,三轮过后总成绩220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40位,落后领跑者瑞德18杆之多。

尽管夺冠无望,但伍兹期待能在最后决赛轮打出6字头,而他成功兑现承诺,最终交出第一个红字。值得一提的是,伍兹最后一轮终于不再开局慢热,第2洞就抓到小鸟,第4洞再抓小鸟,第8洞也抓小鸟,问题是,“老虎”表现依然不够稳定,前9洞抓到3只小鸟的同时,也在第3洞、第7洞和第9洞吞下柏忌。

相比之下,后9洞的伍兹状态更加出色,从第10到12连续3洞都成功保PAR,第13洞抓到本轮第4只小鸟,而第15洞面对5杆洞,伍兹用3杆解决问题,射下本周赛事的第一只老鹰,第17洞收获第5只小鸟。到了最后的第18洞,现场观众见证伍兹在本届美国大师赛上的最后挥杆表演,遗憾的是,伍兹未能画上完美句号,吞下一个柏忌。

尽管如此,伍兹还是在决赛轮还是抓到5只小鸟以及射下老鹰,吞下4个柏忌,交出69杆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书写单轮最好成绩,也打出第一个6字头。四轮征程结束,伍兹凭借289杆(73-75-72-69)、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与中国球员李昊桐并列位居第32位,落后获得冠军的瑞德16杆。

尽管距离回到巅峰水准还任重道远,但能再次出战大满贯并交出6字头成绩单,伍兹的表现值得肯定,也让球迷对他的未来征程充满期待。而伍兹赛后总结道:“让我失望的是,我没有打出更好的球,未能找回过去的状态,不过如果去年你告诉我还能回到美国大师赛,我自己都不相信,那个时候我连坐下都困难,因此回归就是最大意义。”(特约记者雨人)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