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领袖气质逐渐凸显!奥迪赛后回场讨论技战术

2018-04-09 10:54:35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凭借全队的发挥,已经确认进入季后赛的步行者,在客场面对实力稍逊的黄蜂以123比117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胜利。

这赛季刚刚加盟的奥拉迪波继续亮眼表现,在全场比赛2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15投12中高效拿下27分3篮板5助攻和3次抢断。

不过即便如此,赛后短暂地回到更衣室后,奥拉迪波没有接受采访很快就走了出来,跟在他身后的是一位球队助教。

“有球吗?”奥拉迪波走出场地就向工作人员询问。问完没有得到回应,进而匆匆走向球场。

这个时候现场的球迷甚至还没有走完,一些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和摄影记者在收拾着他们的器材。奥拉迪波跟助教就在场地内,在没有球的情况下,认真地讨论起技战术。

对于一般球员来说,球队赢球了,自己又打出了好数据,似乎没理由再做什么训练。而奥拉迪波就这么做了。这或许也是他从上赛季到这赛季进步明显的一大原因吧。

上赛季在雷霆,奥拉迪波场均出场33.2分钟,得到15.9分4.3个篮板2.6次助攻1.1次抢断。而这赛季,来到步行者的他,在场均上场时间增加了不到1分钟的情况下,可以得到23.1分5.2个篮板4.3次助攻和2.3次抢断。进步不可谓不明显。

所以,一切的进步和成就都是有理由的。(特约记者赵高明夏洛特)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