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瓜帅爆料博格巴去曼城变七伤拳 穆帅:谁不犯错呢

2018-04-09 11:00:51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曼市德比赛前心理战先行,瓜迪奥拉抛出“炸弹”,说拉伊奥拉曾向他兜售博格巴和姆希塔良,博格巴近段时间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并不好,姆希塔良则直接被交易去了阿森纳。然而恰恰是博格巴在德比中97秒连入两球,帮助曼联扳平比分,并最终逆转取胜,搅黄了曼城的主场夺冠“庆典”。

关于瓜迪奥拉的赛前爆料,穆里尼奥赛后以胜利者的姿态表示了理解和宽容,“我也经常犯错误,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想都没想过这件事。我们都知道瓜迪奥拉和米诺(拉伊奥拉)的关系不怎样,所以有时候他俩有点‘摩擦’很正常。我不关心这事,也不为此困扰。我没跟保罗(博格巴)聊过这事,我也没打过电话问拉伊奥拉什么。我只专注于比赛本身,我想保罗也是一样,因为只有他专注在比赛才能有这样的表现。”

赛后瓜迪奥拉不愿意回应有关博格巴的问题,但他表示确实有人跟曼城俱乐部接触过,“我相信我们的人。”拉伊奥拉此前回应说自己没有找过瓜迪奥拉本人谈转回,他只会和曼城俱乐部打交道,如今结合瓜帅的话,拉伊奥拉想把博格巴卖去曼城,并非空穴来风。(朱斯蒂)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