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日媒:哈利霍季奇今日离任日本主帅 土帅或接手

2018-04-09 11:06:17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章鱼哥04-09 10:52体坛+原创距离世界杯开幕仅两个月时间,世界杯参赛队却仍没有停止换帅的步伐。 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哈利霍季奇将被日本足协突然解职,西野朗、手仓森诚已经成为了新一任主帅的候选人,前绿城主帅冈田武史则由于退休不会成为新帅候选。

《日刊体育》表示,消息人士称,参加世界杯足球赛的日本队教练Vahid Halilhodžić(65岁)将于周日被解雇。在3月的热身赛中,日本队先后1-1战平马里、1-2不敌乌克兰,事实上,在最近的五场比赛,日本队未能取得任何一场比赛胜利,如此低迷的战绩也引发了外界对于本届世界杯的不安,球队的向心力也在逐渐下滑。

日本媒体报道称,多位国家队大将已经对哈利霍季奇产生了不信任的情绪。在出任日本国家队主帅期间,哈利霍季奇以性格固执、强硬著称,在出任日本国家队主帅的三年多时间,哈利霍季奇的选人饱受争议,也未能较好地处理队内关系。日本足协基于综合考虑,决定临阵换帅。

今天日本足协将在东京召开常务理事会,哈利霍季奇将被解除主帅职务。不过作为不少人心目中的头号救火人选,经历了此前的两次紧急救火之后,这一次冈田武史表示自己已经从教练岗位上退休,因此他无法成为日本新帅的候选。考虑到球队和球员当前的现状,执教经验丰富的日本足协技术委员长西野朗、日本国家队教练组成员之一的手仓森诚可能将成为主教练新的人选。

2015年3月12日,哈利霍季奇走马上任成为日本国家队主帅,在执教日本队的38场比赛中,哈利霍季奇取得了21胜9平8负的成绩,在世预赛上,日本队以小组第一晋级世界杯正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