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阿里扎预测CBA冠军:MVP丁彦雨航的山东将最终问鼎

2018-04-09 11:10:03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晚,辽宁男篮客场战胜广东队,以总比分4比1率先晋级总决赛,要知道这已经是辽宁队史第7次杀入总决赛,而且在最近四年中,他们三度站上总决赛的舞台。而另外一轮系列赛的较量,无论最终山东队和广厦队谁进入总决赛,本赛季都将诞生一支新的总冠军球队。

今年CBA总冠军最终会花落谁家?不妨看看周琦现队友阿里扎的预测。北京时间4月8日,前山东男篮外援普尔·杰特在微博上传了一段视频,火箭球员阿里扎在视频中预测,杰特的前东家、两名火箭前队友所效力的山东队将成为CBA历史上第七支总冠军球队。

“我觉得是山东队,他们的实力很强,而且整支球队都保持着健康,”阿里扎在视频中说道,“莫泰尤纳斯的状态也十分出色,在场上没有人能防住他,而且他的身边有很出色的队友。劳森极快的速度,让他在CBA很难被防住。”

在杰特的提醒下,山东队还有蝉联MVP的丁彦雨航,阿里扎十分激动地说:“哦对,没错,我知道,所以我觉得山东队会赢得最终的胜利。”(韋人匕)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