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冰雪奥运

挪威冰雪传奇宣布退役 冬奥会共获15奖牌史上最多

2018-04-09 11:54:11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比约根在平昌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传统技术)比赛夺冠后庆祝比约根在平昌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传统技术)比赛夺冠后庆祝广告

图为2018年2月25日,挪威选手玛丽特·比约根在平昌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传统技术)比赛夺冠后庆祝。 新华社记者李钢摄

有“越野滑雪女王”之称的挪威体坛传奇人物比约根6日宣布退役,将不再参加下赛季的越野滑雪比赛。

从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到2018年平昌冬奥会,比约根参加了在此期间的全部5届冬奥会,共获得8金4银3铜总计15枚奖牌,是冬奥会历史上获奖牌数最多的运动员,也是冬奥历史上三个“8金王”之一。此外,她还得过18个世锦赛冠军和141个世界杯个人冠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