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兰德尔能否在湖人拿大合同?两大因素决定未来走向

2018-04-10 15:45:43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答案没有那么容易得出,因为有两大因素决定着他的未来。其一是湖人在休赛期自由市场的表现,特别是球队能否招募到目标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和保罗·乔治。其二则要看其他球队为兰德尔给出的价码。如果他们提供的价码过高,湖人很有可能放弃兰德尔转而投向其他的备用选项。

兰德尔已经努力使自己成为2018休赛期自由市场里最优秀的大个子之一了。自他第一场正式NBA比赛受伤以来,人们便对他的持久性充满担忧。本赛季即将打满82场比赛的他,终于将人们仅剩的疑虑打消。

“打满常规赛是我的目标,”兰德尔说,他还说他想证明给自己和队友看他能做到。“我想每个晚上都站出来和他们并肩战斗,只要教练让我打,我就会每晚都拿出最好的状态。”

本赛季开始时兰德尔一度苦坐板凳席,代替他上场的是小南斯和库兹马。但是这位六尺九的大前锋坚持下来了,随后打出了生涯新高的场均16.3分和55.7%的投篮命中率,此外还有8个篮板和2.6次助攻。(余威)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