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库克获得大咖认可 IT:别人拿不走你赢得的东西

2018-04-10 15:52:19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起金州勇士队的替补小将奎因·库克,可能大多数球迷会觉得陌生。不过,在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伤停之后,正是这位小将站了出来,担当勇士队的临时首发控卫。

说起奎因·库克的过往经历,可能并没有太多高光时刻。这位1993年出生的小将出身于杜克大学,曾参加了2015年的选秀,但结果却并不如人意。落选后的他进入了发展联盟,在那征战了1年多的时间。在发展联盟,逐渐展露头脚的库克被独行侠相中,签下了一份十天短约。合约结束之后,鹈鹕也对库克抛出了橄榄枝,不过他仍然没有得到一份长期保障合同。

直到去年,辗转多年的库克才迎来了人生中的机会,他与勇士的双向合同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在库里伤退后,他终于赢来了自己的爆发。在本赛季为勇士队出战的32场比赛中,库克用自己49.2%的两分命中率,44.6%的三分命中率,以及90.5%的罚球命中率得到了主教练科尔的信任。

就连热火传奇韦德、以及湖人控卫小托马斯也忍不住为他未来的续约而打call:

“那是应得的!他付出了他的汗水!”热火老兵韦德如是说。

“为库克而感到开心!继续努力,抓住机会!他们拿不走你赢得的东西!#致那漫长的拼搏”小托马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到。

就在明天,库克将迎来自己与勇士队的续约,他终于有望拿下一个实至名归的多年限保障合同了。(梁桥)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