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王大雷郜林抢西媒头条:中超水平低电影里才能看见

2018-04-10 15:58:48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超第五轮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已经结束,但是关于两队的话题,却没有结束。今天,西班牙知名媒体《阿斯报》在首页显著位置,以“这一幕证明中国足球的落后水平,电影里才有的情节。”为标题,报道了王大雷的低级失误以及郜林的空门不进。中国球员以这样的方式,抢了外媒的头条。

在4月8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中,比赛第14分钟鲁能队门将王大雷出击后在后场传球出现失误,郜林轻松得球后面对空门直接打门结果球却击中了立柱。之后高拉特赶紧过来补射却被对方后卫挡了出去。王大雷的失误非常低级,而恒大队球员也没能把握住这个并不困难的得分机会。

这一幕让两边的球迷先后经历了情绪的起伏,也让旁观者感到好笑。甚至连西班牙媒体也注意到这一场面。今天,西班牙《阿斯报》在报道中表示,中超联赛水平还有待提高。

《阿斯报》称,这一回合证明了中超联赛目前的水平比较差,两边先后失误让人瞠目结舌,中国足球距离高水平还有不小的距离

对于中超联赛水平,作为过来人的前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也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U23政策,让年轻小将们成了香饽饽,没有公平的竞争,领着高薪不思进取,中超的水平在下降。”

当然,王大雷的低级失误和郜林的空门不进只是一个缩影,作为球员在球场上因为状态等原因出现匪夷所思的失误,也绝非只发生在中国联赛的赛场。(黄何)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