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埃约尔松:战日本是真正考验 女足需专注才能赢球

2018-04-17 15:09:33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地时间4月16日中午,2018女足亚洲杯半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安曼举行,中国队主教练西格·埃约尔松和日本队主教练高仓麻子出席了发布会。谈及明日的比赛,西格在肯定对手实力的同时表示希望球队可以足够专注,全力以赴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谈及18日的对手,西格表示:“日本队是亚洲女足劲旅,是2014年女足亚洲杯的冠军队伍,更是我们一直以来都非常尊敬的对手。能够在半决赛中与日本队交手,我们非常荣幸,同时我们也很清楚,与日本队较量只有保持百分之百的专注才能获得进球的机会,也只有专注才能赢球,下一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够全力以赴发挥出最佳水平。”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将采用的策略时,西格表示:“相信所有即将交手的队伍都看过对手在小组赛中的表现。然后再根据对方的阵容、队伍的优缺点进行分析、研究,并设计合理的战术。小组赛中,我们打入了很多进球(截至目前共15球),但是正如我所说,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日本队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很强,比较擅长传接配合,所以我们需要有不一样的战术才能取胜!但是不管我们面对的是劲敌还是弱旅,我们都会尊重他们,并针对不同队伍制定不同的打法。日本队是下一个对手,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打好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