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第6轮最佳阵容:武磊领衔上港3将 大摩托渐入佳境

2018-04-17 15:12:59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恒大和申花握手言和,古德利和U23小将徐友刚打出精彩表现,上港击败华夏拿到6连胜,武磊、奥斯卡以及颜骏凌争相出彩;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助鲁能结束连败,卡尔德克和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帮助重庆战平国安。以下是体坛+评选出的中超第6轮最佳阵容(3-4-3)。

前锋:塔尔德利(鲁能)8.0、卡尔德克(力帆)7.0、武磊(上港)7.1

在遭遇了连续2轮的进球荒后,塔尔德利终于在本轮对大连一方的比赛中找回了射门靴。面对大连一方,塔神首先打入一球,下半场又是命中点球,赛季出场6次打入7球。除了2个进球外,塔神还有3次关键传球,无疑是鲁能赢球的关键。

重庆队在有大小摩托两位快马的情况下,卡尔德克的作用也同样重要,在对阵国安的比赛中,巴西人首先胸部做球助攻费尔南迪尼奥破门,然后又头球破门一度帮助重庆队拿到2球的领先优势。虽然上港有浩克以及奥斯卡,但武磊同样不可或缺,对阵华夏的上半场补时阶段,武磊策动了球队的点球,然后在下半场又是在推射被扑的情况下头球补射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这也是武磊赛季第9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中场:惠家康(泰达)6.5、古德利(恒大)6.5、奥斯卡(上港)6.8、费尔南迪尼奥(力帆)6.6

惠家康在角球进攻中用头球为球队反超了比分,就此帮助泰达主场取胜。惠家康本场4次射门3次射正,此外还有3次传中以及5次突破。

继在亚冠对济州联的比赛后,古德利再次打出世界波,帮助恒大反超了比分。除了一个进球外,古德利还有2次突破、3次抢断以及2次拦截的全能数据。

虽然奥斯卡没有进球,但他为浩克创造了点球,而武磊的进球也来自他策动的进攻。除此之外,奥斯卡还有2次关键传球以及2次传中,无愧是上港的中场发动机。和国安的快打比赛中,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效率,首先接卡尔德克传球爆射破门,然后又是投桃报李送出助攻让卡尔德克取得进球。

后卫:郑铮(鲁能)6.5、于睿(亚泰)7.0、徐友刚(申花)6.5

郑铮在对阵一方的比赛中打出了完美的防守数据,全场送出3次抢断5次拦截以及6次解围,无论是面对卡拉斯科还是汪晋贤,郑铮都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于睿这轮的表现堪称完美。防守端送出2次解围以及5次解围,很好限制了建业的进攻。进攻端则是利用定位球机会送出2次头球摆渡,助攻孙捷和维贝取得进球。

对阵恒大的比赛中,申花U23球员徐友刚补射帮助申花扳平比分,这也是徐友刚的中超处子球。除了1个进球外,徐友刚全场还有2次关键传球,有这样的表现,相信吴金贵还会给他机会。

门将:颜骏凌(上港)7.0

前场有奥斯卡、浩克以及武磊,后场则有颜骏凌。颜骏凌在和华夏的强强对抗中扑出了拉维奇的点球,这次扑救直接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影响了比赛的走势。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