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西甲前瞻-巴萨能否攻破魔鬼主场?

2018-04-17 15:51:29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凌晨3点,西甲第33轮塞尔塔主场与联赛领头羊巴萨展开较量!塞尔塔最近5场比赛仅仅只拿到1场胜利,但他们的主场足以堪称恐怖!但他们的对手巴萨本赛季联赛保持着不败金身。此役巴萨能否攻破魔鬼主场保住自己的不败金身呢,吉祥体育免费直播砍起来!

在上一轮的联赛中,塞尔塔0-1客场惜败莱加内斯,他们最近几场的表现非常一般,除了4-0大胜劲旅塞维利亚之外,并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他们目前排在联赛第9位,保级已经基本不成问题,但他们的主场战绩可谓是一大亮点,更何况他们可是著名的”巨人杀手”,皇马和巴萨两支豪门本赛季联赛中都没有拿下塞尔塔,而他们在14轮的诺坎普也曾逼平巴萨,虽然国王杯中惨遭淘汰,但首回合主场作战的他们也捍卫了主场,所以,巴萨此番作客,他们仍然会拿出看家本领来招待客人,如果能打破巴萨的不败金身,对他们来说,绝对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而他们也完全有这个机会!

在于瓦伦西亚的焦点战中,巴萨们主场顶住了压力,战胜了蝙蝠军团,继续以不败的战绩统治着积分榜,如果后面三场比赛他们都能成功拿下,他们极有可能咋宿敌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伯纳乌享受对手们列队的待遇,这样大快人心的事情或许可以稍稍弥补他们今年欧冠中的低迷被爆冷的结果。对手塞尔塔也是一个极度难啃的硬骨头,所以他们必须严阵以待,如果能跨过这个硬骨头,对他们来说绝对是一记完美的强心剂!本场比赛吉祥体育塞尔塔受让0.5/1球赔率1.00,巴塞罗那让0.5/1球赔率0.93。此役看好巴萨继续延续不败金身!(吉祥体育)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