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博德维亮相2018特色小镇生态与投融资博览会,气膜场馆受关注

2018-04-20 10:5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上午,由中国投资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特色小镇生态与投融资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盛大启幕,该展会为期三天。作为气膜建筑行业的领航者,深圳市博德维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德维)携“绿色智能型气膜场馆方案”亮相此次博览会,吸睛无数。

2018中国国际特色小镇生态与投融资博览会开幕现场

在体育小镇展区7T06A展位号前,可以看到博德维展台聚集了大批观众,人气爆棚。围绕“以更少的资源,做更多事情”、“气膜场馆全面助力体育特色小镇建设”与“绿色健康发展,激活区域活力”三大主题概念,博德维集中展示了在国内承建的九大经典案例,凭借经典的“绿色智能型气膜场馆方案”、卓越的技术优势与全面的产品功能,吸引了现场众多行业人士前来咨询洽谈。

博德维工作人员在展会现场与客商洽谈

展会现场,博德维工作人员详细地每一位观众答疑解惑,通过资料与视频,与客商共同深入探讨气膜建筑在体育行业应用中的特点,如跨度大、环境好、安装快、易维护、节能环保等。博德维负责人表示,利用此次展会,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绿色智能型气膜场馆”所能提供健康洁净、节能环保的室内运动环境。

自2003年成立以来,博德维气膜发展迅速,已全面覆盖体育、娱乐、工业、物流、环保等多个领域,为政府、企业和消费者提供积极有效的气膜建筑解决方案。针对体育文化场馆的建设,近年来,博德维根据细分领域市场需求不断加大创新开发,承建项目包括气膜体育馆、气膜水上乐园、气膜儿童乐园等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不少学校及企业对气膜技术与体育娱乐场馆的结合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也对博德维气膜从项目中展现出的技术实力与创新能力表示高度的赞赏。

博德维为九华山茶溪健康小镇建成气膜体育馆

第二届中国国际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在九华山气膜体育馆举行

随着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发布,全民健身已上升到国家战略,增强人民体质与提高健康水平成为根本目标,健身运动市场进入繁荣阶段,气膜体育馆的前景则被看好。

颠覆传统场馆复杂繁冗的构造方式,气膜体育馆拥有更加便利节能的经济价值与智能环保的社会价值,能为越来越多的人们带去舒适干净的运动空间,而诸如博德维这类品牌实力与技术能力并存的气膜建筑企业,势必具备更为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将为促进我国的体育市场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