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固安站开幕

2018-04-23 09:4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记者张静波)4月20日-22日,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固安站在廊坊市固安县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拉开帷幕。来自京津冀三地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体验季活动,共同感受骑行乐趣和固安县特色文化。

图为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开幕式现场

河北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马金亮、北京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臧超、天津市静海区体育局副局长朱明和、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产业规划处副处长刘从新等京津冀三地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体验季活动的启动仪式,仪式由廊坊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彦庆主持,河北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马金亮致辞并宣布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正式启动。

体验者骑行前热身活动

体验者擦拭自行车,准备开始比赛

出发啦!

体验者开心地挥手

“这次自行车体验活动太过瘾了。”来自河北省张家口市的体验者刘先生在骑行体验结束后,边擦汗边说,“下次我要组织公司的员工到这里来进行团队建设。”

一起感受骑行的快乐吧!

我比较领先

据了解,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占地500亩,为亚洲最大的自行车主题运动公园,也是中国首家自行车主题公园。赛道区拥有2.5公里标准环形公路赛道、3.6公里环形山地越野赛道、重力起跳赛道、岩石越野赛道、公路环线、越野环线、PUMPTRACK山地技巧赛道等各项专业场地,适合从专业到入门各类骑行人群。

雨中与时间赛跑

尽管活动启动当天细雨霏霏,但骑行者们热情不减,酣畅淋漓地享受了各种赛道的骑行乐趣。“这是我第一次在雨中骑行,尽管头、脚都被雨水淋湿,但我特别享受这个过程,希望更多体验者来这里享受骑行乐趣。”来自唐山市的高中生许鹏说。

图为体验者参观固安文博馆

图为体验者在廊坊体育馆观看中超比赛

此外,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体验者们还参观了固安产业新城、固安规划馆、固安文博馆,详细了解了廊坊市固安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亲身感受固安体育与经济的发展变化。

图为体验者参加倒推车游戏

图为体验者参加骑行儿童自行车比赛

控制平衡的倒推车游戏

据了解,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是由河北省体育局协同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共同主办,活动所在地政府承办的系列活动,以打造“城市体育名片”为宗旨,宣传推介城市的经济、社会、人文、历史和美景、美食,提升城市品位和对外开放的知名度,培育京津冀区域体育、旅游品牌,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运动休闲营地、体育特色小镇和世界级体育旅游目的地。

我速度比较快

讲解倒退车游戏要点

下次我们还一起来参加!

拍照留个纪念吧!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将举办15站,第二站将在衡水市冀州区举行。体验季活动中将陆续开展攀岩、漂流、山地定向、丛林穿越、垂钓、温泉康养、游泳、自行车、露营、太极等一系列别开生面的体育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