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地球是我家 人人保护她”沧州市健走健身协会“地球日”活动侧记

2018-04-23 17:3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大龙 兰馨 陈云)4月22日,正值第49个地球日。春风荡漾、乍暖还寒、雨后春笋、花含银珠。美丽的沧州狮城公园,硕大的广场迎来了八方宾朋。放眼望去,一面面迎风招展的旗帜,昭然告诉人们,沧州市健走健身协会麾下的20支分队近千人齐聚在这里,并以健走这个方式来庆祝世界地球日。

当日14时整,主题为《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世界地球日”主题宣导活动在和煦的微风中拉开帷幕,首先,沧州市健走健身协会会长李振江先生致辞,接着华夏银行刘本升副行长讲话,健走之星刘庆华上台代表队友们宣誓“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无独有偶,凡巧成双,地球日恰逢沧州市健走健身协会成立两周年的纪念日。当沧州市健走健身协会吸纳新成员即春风团队并为新团队授旗的那一刻,这里的广场在近千名健走者的掌声中沸腾了。

伴随着现场总指挥的一声声口令,分列式徒步健走各分支队伍在旗手的带领下,井然有序从主席台前依次整齐健步走过,各团队都雄赳赳、气昂昂,大家服装统一、兴致高昂、阔步向前,嘹亮的口号声和铿锵有力的进行曲交汇到一起响彻云霄。齐刷刷的长方形队伍整齐划一,20支团队环绕狮城公园外广场绕场健走,为美丽的狮城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环保低碳以步代车出行,共同爱护我们的地球家园。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新沧州做贡献。

本次活动得到了沧州市园林局、沧州市环保局、沧州市体育局、沧州市华夏银行、蓝天救援队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