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第三届兴业银行(JFC)青锦赛赛区冠军产生

2018-05-07 15:4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5月5日,2018第三届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高校组东北、西北、西南、华中四大赛区决赛同时开踢,最终长春师范大学队、西安交通大学二队、西南财经大学足球协会队和武汉理工大学队分获四大赛区冠军,其中长春师范大学队今年已是第二次夺得赛区冠军。

2018第三届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是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指导支持下,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基金和中体未来投资有限公司发起,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支持,兴业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大型青少年公益赛事。

赛事分为高校组、专业组两个组别,赛事周期从3月持续到11月。高校组横跨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北、西南、深港澳八大赛区,千余所高(院)校参选,最终144支球队进入决赛圈,决出全国八大分区赛冠军球队,最终与国际名校球队在深圳市龙岗区进行高校组总决赛。

本赛季高校组比赛率先由东北、西北、西南、华中四大赛区于3月31日同时打响,决赛于在5月5日进行,最终长春师范大学队、西安交通大学二队、西南财经大学足球协会队和武汉理工大学队战胜各自对手夺得冠军,并代表各自赛区参加在深圳市龙岗区进行高校组总决赛。

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陈振良先生、体产科科长陈海明先生及深圳市龙岗区公安分局治安科教导员邱桂林先生、副所长李军伟先生等组成了考察团前往西北、东北、西南赛区进行考察,并在西北赛区主办城市西安会见了中体未来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小伟先生及中体未来体育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吴钢先生,并听取了赛事赛况及后续工作汇报。在JFC青锦赛西北赛区决赛当天,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陈振良先生、体产科科长陈海明先生及深圳市龙岗区公安分局治安科教导员邱桂林先生为获奖球队及球员颁奖。

今年是兴业银行JFC青锦赛的第三个年头,新的一年,赛事规模、后勤保障、媒体传播、品牌形象全面升级,打造属于青少年足球的最高水平交流平台。

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作为具有影响力的大型青少年公益赛事,一直秉承为打造具有国际水平的青少年足球交流平台的宗旨,立足青少年足球,发扬公益精神。

作为一项大型青少年足球公益赛事,JFC青锦赛一直致力于打造青少年足球国际交流平台,致力于改善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中‘比赛少’、‘比赛水平不高’、‘国际交流少’的现状。此外,该项赛事不收取参赛球队任何费用,而且除了加强竞技水平,提高参赛球队质量外,“最佳球队”、“最佳人气球员”、“主题曲征集”等评选活动,赛事队旗、球队队旗制作等体现赛事文化的活动陆续推出,并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目前“最佳人气球员”评选活动第一阶段已圆满结束,访问量高达15万人次,华中师范大学22号鲁琮荣膺此头衔,第二位和第三位分别由四川农业大学19号雷铭楷和四川旅游学院11号张博文获得。

赛事主办方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共同发起的“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主题曲歌词征集”活动已接近尾声,组委会已从近千首投稿作品中完成挑选,中选的主题曲歌词目前正在由著名音乐人配乐编曲中,主题曲将在赛事期间向大众公布。主题曲还将被选送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进行评选,通过这些活动来推动赛事文化,校园足球文化的建设。

作为一项青少年足球公益赛事,在启动之初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大支持,其中作为主办方之一的中体未来,在青少年足球赛事方面,早在2015年便将巴萨青训引入中国落户青岛,开启了世界体育顶尖IP与实景产业相结合的“实景体育”新模式。2017年3月携手深圳市政府成功将拜仁全球第一所全日制国际足球学校引入中国、落户深圳,在未来还将与国内一线城市共建实景体育新的版图。

而作为这项公益赛事2016-2020年独家冠名赞助商和唯一金融行业合作伙伴,同时也是“金融+体育”理念的先行者,兴业银行一直致力于布局“大体育、大运动、大健康”领域,而这一点,也在此次“JFC青锦赛”中被一脉相承。进入第三年合作期,已经在体育跨界营销中运筹帷幄的兴业银行,继续瞄准“JFC青锦赛”背后潜藏的年轻市场,率先占领“校园金融”这一空白点。此举不仅体现出品牌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更是社会责任的高度体现。

高校组还得到了独家装备赞助商茵浪足球、唯一饮用水赞助商华润怡宝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