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赵蜀黍首届亲子彩虹跑,齐聚欢乐国家攀岩基地

2018-05-15 10:0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好妈妈科技“第一届赵蜀黍亲子彩虹跑”活动在高碑店市国家登山训练基地落下帷幕,来自高碑店的上百个家庭参加了活动。全长约0.5公里的赛事,小朋友们通过与父母共同合作,一起享受了跑步的乐趣,激发了孩子的运动热情,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

高碑店市国家登山训练基地攀岩馆是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举办场地,也是目前世界最高、赛道最多、体积最大的人工单体攀岩馆。此次好妈妈科技“第一届赵蜀黍亲子彩虹跑”活动在此举办也更能够直观表达出让大家爱上运动,享受运动的主旨。

缤纷彩跑 悦动国家登山训练基地

欢快活泼的氛围贯穿于好妈妈科技“第一届赵蜀黍亲子彩虹跑”活动始终,早上9点,各组参赛家庭纷纷身着赵蜀黍活动T恤在比赛的起点——高碑店市国家登山训练基地的广场处,先是观看了由凯晴舞蹈艺术学校给大家带来的精彩舞蹈。然后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跑”,所有参加的亲子家庭一起相互抛洒彩色粉末,飘洒的彩色粉末让天空和大地都染上了绚丽的色彩,让所有参与的家庭在七彩的氛围中共同踏上一段特别的欢乐之旅、亲子之旅和爱心之旅。

每个家庭在趣味亲子跑中都要完成闯关手册中的任务,勇闯由“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高碑店醇鲜DIY体验中心”、“赵蜀黍的玩具店”、“赵蜀黍童品”、“彩虹人现代音乐教育” “凯晴舞蹈艺术学校”六个品牌设置的亲子关卡后集齐所有彩色品牌印章后的小朋友,即可到起终点领取荣誉证书,让孩子懂得通过努力克服困难,坚持到最后,感受胜利的带来的荣誉感。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还会收到由赵蜀黍童品和赵蜀黍的玩具店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作为奖励。

有梦想就有快乐,在“放飞梦想”活动环节,所有小朋友一起放飞五彩斑斓的气球,美好愿望升到空中,让小朋友对未来充满希望。身穿同色赛服的百组亲子家庭,用欢声和笑语渲染着行人,也在趣味活动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获家长大力称赞小朋友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受到了参赛亲子家庭的的高度认可。“赵蜀黍举办的这次亲子彩虹跑很好玩,很有意义,把跑步和色彩结合起来,不仅孩子玩得开心,我自己也感觉一下子年轻了!” 带孩子前来参加这次赵蜀黍彩虹亲子跑的李女士表示。另一位参与活动的詹先生也表示,活动不仅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趣味创新的方式,更是调动了大家运动的积极性,以后要经常带儿子出参加这类活动。

赵蜀黍亲子彩虹跑活动负责人指出,“赵蜀黍首届亲子彩虹跑的举办是为了给孩子们创设一个勇于与人交往的多彩环境,感知色彩的魅力。不仅让家庭享受高质量亲子互动,有效地促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旨在更是让孩子和家长爱上运动,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赵蜀黍亲子健康生活每一天

活动主办方好妈妈科技一直强调陪伴欢聚、陪伴阅读、陪伴运动的亲子理念。其旗下品牌赵蜀黍致力于打造融汇了全球一流资源的家庭综合服务平台。是一个商业与公益并举的生态循环系统。是一个提供未来、高端生活方式的品牌。其中赵蜀黍亲子园是0-6岁婴幼儿家庭优选的儿童教育品牌。提倡科学早教,致力于全面提升儿童整体素质素养,提升思维能力和自然认知能力,记忆力,专注力、创想力和思维逻辑;数字、语言、感官、空间概念等各方面认知;赵蜀黍的童品店致力于创造不一样的儿童时尚生活体验,产品已全面覆盖儿童的服装、鞋帽配饰、儿童家居生活用品等品类。赵蜀黍的玩具店,提供安全,优质的一站式玩具购买体验店。赵蜀黍的玩具店伴随每一个家庭的孩子快乐成长,注重亲子互动、益智教育、创造能力、休闲娱乐。

赵蜀黍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带着孩子就近到赵蜀黍家串门。高碑店市家兴购物广场开发区三楼,赵蜀黍的玩具店,赵蜀黍童品,赵蜀黍亲子园欢迎您和孩子的到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