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首节出现七次失误 开局慢热已成勇士系列赛顽疾

2018-05-17 15:48:07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遥想西部决赛的揭幕战,詹姆斯·哈登在首节开始便所向披靡,在首节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7投4中,在三分线外4投3中,砍下12分。如果不是杜兰特在后半节发威,连续中投单打,得到13分,勇士在第一节就会崩盘。

G2一战,开场阶段进入状态过慢的问题同样出现在了勇士队的身上,只不过这一次,杜兰特并没有能够站出来救命,反而他却成为了勇士“泄气”的一个轮胎。在首节比赛中,勇士队全队出现了7次失误,而杜兰特一人就贡献了其中的5次。

“我以失误开始比赛,是我让阿里扎进入了顺风顺水的状态,让现场球迷的气氛达到了顶点。我要为开局承担所有的责任,在那之后,这蔓延至全队,我的队友们都受到了我的影响,我不能像那样开启一场比赛。”杜兰特说道。

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对于球队在第一节的表现也十分不满,过多的失误让勇士早早陷入被动,一场比赛都没有扳回势头,同样受到开局阶段表现影响的,还有史蒂芬·库里。

“我的身体感觉很好,就是在开局阶段没有能够找到节奏,事实上我曾经拥有很多不错的三分机会,如果能够命中,这些球会能够改变上半场比赛的走势,这场比赛从头开始就很让人感到沮丧。”库里在赛后说道。(董倡硕)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