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绿军老板表态未来愿缴奢侈税:为了胜利我不惜代价

2018-05-17 15:50:06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NBA东部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在此前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之中,凯尔特人队在主场取得了两连胜,两场比赛场均能够净胜对手19分,可谓形势一片大好。

在过去的8年之中,詹姆斯所在的球队最终都拿到了东部冠军。但现在,凯尔特人队的这帮年轻人们很有可能打破皇帝的垄断。不仅如此,这套阵容年龄结构合理。因此,很多人都把凯尔特人队看作是未来多年东部的霸主。

从绿衫军的阵容来看,他们的确有在长时间内统治东部的可能。目前,绿衫军的平均年龄是全NBA最年轻的那一档。球队中核心球员的年纪也都在30岁以下,类似于塔图姆、杰伦·布朗这样的球员,甚至才刚刚20岁出头。除了霍福德年龄稍大之外,凯尔特人队其他高薪球员的年纪也都非常年轻。比如说欧文,他在明年年才会年满27岁。比如海沃德,这位白人前锋目前也只有28岁而已。

本赛季,他们在常规赛之中是东部战绩第二好的球队。而在季后赛当中,他们依旧能够披荆斩浪不断向前。甚至,海沃德、欧文还都坐在板凳席上。当他们二人归来之后,凯尔特人队的实力无疑会更为强大。

不过,现在同样有问题困扰着凯尔特人队。那就是在几年之后,他们可能会迎来薪金爆炸的情况。欧文的合同会在2019年到期,届时凯尔特人队一定会送上一份顶薪合同。而在接下来的那个赛季之中,海沃德、霍福德和欧文的年薪可能都会在3000万以上。再接下来,他们就将面临着杰伦·布朗和塔图姆的续约问题,球队是否能够扛得起天文数字一般的奢侈税,将会成为这支球队能够成就霸业的关键。

但是,凯尔特人队的老板格罗斯贝克在今天给绿衫军的球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他表示自己愿意缴纳奢侈税,从而让球队的阵容保持完整。

“我会为了球队的表现付钱,我们准备好不惜一切代价再一次去赢球了。”格罗斯贝克说道。(孔阳)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