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直播预告】2018唐山·汉沽首届田园马拉松520鸣枪开赛

2018-05-19 14:0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赵凡伊)2018唐山·汉沽首届田园马拉松与“520”甜蜜相约!2018唐山·汉沽首届田园马拉松将于5月20日在河北唐山汉沽韵禾原乡田园综合体鸣枪开赛。此次大赛由唐山市汉沽管理区主办,获汉沽区工会、汉沽区团委、汉沽区妇联大力支持。

唐山汉沽,被誉为“北方鱼米之乡”,这里拥有美丽的稻田跑道,每到春季,漫步在跑道上,北国风光尽收眼底。此次大赛吸引了众多周边市民参与,预计将有200名选手参加15公里比赛,800名选手参加4公里比赛。

此次大赛强者云集,罗壹雄、李战哲等世界六大满贯的六星跑者们将汇聚汉沽,作为“六星兔子”分派在不同的配速段为参赛者领跑。比赛沿途设立汉沽美食补给站,终点设立汉沽美食嘉年华,相信直播屏幕前的观众朋友们定能享受到一场既紧张刺激又“有滋有味”的视觉盛宴。

河北新闻网将于5月20日早7:00-9:00为广大网友现场直播大赛盛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