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第三届河北省“大地保险杯”网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18-05-21 18: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第三届河北省“大地保险杯”网球团体赛在河北省网球馆圆满落幕。图为全体运动员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捷)5月19日,由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办,河北省体育馆承办的第三届河北省“大地保险杯”网球团体赛在河北省网球馆圆满落幕。

据了解,“大地保险杯”网球团体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赛事水平不断提高,参与人群逐年增多。此次网球团体赛的举办,旨在为广大业余网球爱好者打造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对普及和推广河北省群众业余网球运动以及全民健身运动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网球团体赛吸引了近百名网球爱好者前来参赛,比赛采用团体双打赛制,共邀请6支球队,分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两个项目。场上选手以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紧张激烈的比赛让选手们充分享受到了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最终“金赛点网球俱乐部”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