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打假!钓竿生产企业——天正精工将打响维权第一枪

2018-05-22 14: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渔具市场造假、售假混乱较为严重!日前,由河北省廊坊市天正精工生产的“霸王枪”和“火龙戟”两个品牌的鱼竿,被假货冲击且每天投诉电话不断,严重损害了客户利益。

据了解,天正精工成立于2014年,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在2015年推出钓竿产品“霸王枪”和“火龙戟”钓竿,用工匠精神自主创新,研发出来经典的钓竿,目前都已经注册商标。

此外,通过媒体打造精美的赛事,把产品推向市场得到市场一致的好评。2015年成功举办了“四海之星”霸王枪飞鱼大赛和霸王枪冬季室内钓鲫王者的比赛,霸王枪一战成名,2016年举办国内首个“火龙戟”室内钓鲫王者的飞磕比赛火龙戟也一战成名。

目前,两个品牌已经在全国具有了较大影响力,尤其是在京津冀地区影响力非常大,产品远销东南亚地区。有些不发分子利用“天正精工”名义做出了假的“霸王枪”和“火龙戟”鱼竿,既损害了客户利益,也伤害了公司的形象。导致全国上百个代理商普遍受损,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经初步查明,制造“天正精工”鱼竿主要利用现代及时通讯工具,如微信朋友圈、淘宝以及快手等进行广泛销售,以极低的价格销售质次价低的鱼竿,这种线下造假、线上售卖的模式,严重扰乱市场。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