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焦点图片>>

“Oliver 说“ 专栏与你有约

2018-06-01 17:5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近一篇“凌晨三点不回家”的视频不断刷屏,上班族感叹不努力就没法成就事业,拼命了就会失去生活。如何才能在两者中做一个合理取舍分配,我们今天请来了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 品牌掌舵人Oliver。热情,风趣和个性独特的Oliver,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他的有趣经历,来自澳洲的工作生活理念和Swisse多彩故事。

澳大利亚领先健康品牌Swisse掌舵人- Oliver Horn

-他游历甚广,工作经历遍布5大洲

-他曾经是专业运动员,现在每天骑自行车上班

-他热情风趣,是大家心目中的幽默大老板

-他热爱中国消费者,努力成为“明星”主播

-他正能量满满,让你生活得更健康快乐

Oliver 说,期待与你更多的沟通交流

这位热情,风趣,个性独特的董事总经理,即将走到我们的身边,跟大家分享他的各种有趣经历,来自专业运动员的健康Tips和在Swisse工作的精彩故事,让大家直观体会在一家关注“健康和快乐”的跨国公司工作所带来的不同和乐趣,还有很多互动和挑战等着你。关注Swisse,关注Oliver 说,让职场生活变的更加多姿多彩。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