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沧州健走爱好者南大港湿地低碳文明出行纪实

2018-06-04 17:4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兰馨 孔大龙)6月2日,天高云淡,百花盛开,鹤飞呈祥、青草泛香!在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来自沧州的20支健走队的健走爱好者,北京户外运动者、京津冀徒步爱好者共计1000余人,齐聚南大港湿地南门,在沧州市健走健身协会统一组织和规范下,千余人健走湿地的盛大场景在这里拉开帷幕!

上午10点整,千余名健走队员由湿地南门进入规定路线,20支队伍在各自队旗引领下,在移动式音响播放的进行曲铿锵有力的伴奏下,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口号声、加油声声声不断,响彻南大港湿地的云霄。碧水漾漾、绿草青青,众鸟欢腾,为这次活动增添了更多的色彩!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健身,引领人们低碳出行。此次健走的队员,既有古稀老人和儿童,也有带病坚持参加活动的队友,尽管烈日炎炎,挥汗如雨,广大健走爱好者却无一人掉队,圆满完成此次健走活动。

沧州健协举行千人健走南大港湿地活动意义重大,为沧州市成为“健走之城”和举办世界徒步健走大会夯实基础和积累经验。南大港产业园区管委会,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管委会领导到场观摩并派出了南大港健走队参与这项活动。这次活动还得到了碧桂园公司大力支持。

沧州健走健身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倡导全民健身,利国利民,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利用社会资源,为广大健走爱好者提供丰富多彩的大型活动,使队友们健走热情高涨,积极发挥健走对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作用,为队员们树立人人爱锻炼、会锻炼、勤锻炼、重规则、讲诚信、争贡献、乐分享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悉,沧州健协还把目光放到更长远的方向,正在积极筹备搭建全民健身国际交流平台,加强国际间互动交流,使沧州全民健身提到一个更高水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