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冰雪奥运

北京朝阳区“社区冬奥会”第二站6月7日举行

2018-06-08 10:04:23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7日上午,由北京朝阳区精心打造的2018“全民健身 助力冬奥”系列活动之“社区冬奥会”在北京北小河公园如期举行,这是继4月14日奥森公园启动站之后的第二站。

“社区冬奥会”活动将贯穿2018全年,计划覆盖北京朝阳区东、西、南、北、中的各个区域,预计举办50站,参与人次预计将达到10000余次。该活动旨在将冰球、冰壶、滑冰、滑雪等冬奥项目送到社区、村,送到公园、广场,送到群众身边,通过高科技手段,让北京朝阳区群众以一年四季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以往只能在冬季开展的冰雪运动。此外,现场还会配备冬奥知识宣传展示。

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原本在冬季才能体验和参与的冬季项目,能突破季节的界限,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冰球、仿真冰、VR滑雪、滑旱雪等活动使老百姓过了一把“冰雪运动”的瘾。这也使更多市民能够在所在社区里便捷地参与滑雪、滑冰等运动,为2022北京冬奥会的举办,营造良好氛围,积蓄满满热情。

据悉,北京朝阳区体育局打造的2018“全民健身 助力冬奥”系列活动贯穿全年,其中既有服务于北京冬奥会的冰雪志愿者培训,也有为北京冬奥会营造氛围的冰上家庭运动会、雪上家庭运动会;既有让群众了解冬奥筹备情况的走进冬奥场馆活动,也有内容精彩丰富的冰雪健身知识大讲堂;既有让群众走进奥运场馆、冰雪场馆的全民上冰场、上雪场活动,也有将冬奥项目送到群众身边的社区冬奥会。通过以上活动让更多朝阳群众走进北京奥运场馆和未来的冬奥会赛场,在奥运舞台上参与健身活动,使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从而不断增强广大朝阳群众参与冰雪运动、助力北京冬奥的热情和意识,营造深厚的冬奥氛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