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广州恒大重新集结备战中超 亚足联为高拉特“祝寿”

2018-06-08 10:27:23 来源:广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广州恒大在本周结束间歇期假期,球队重新集结为联赛剩余19轮比赛备战。在过去11轮联赛赛事中,广州恒大5胜3平3负积18分,间歇期到来前仅排联赛积分榜第五位。

主帅卡纳瓦罗在社交网络上告别了卡尔皮的美景,随后又晒出从多哈转机到广州的场景。这位意大利人在未来一段时间要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广州恒大已在足协杯、亚冠联赛双线出局,中超联赛冠军成为他们这个赛季唯一的企盼,但目前看起来艰难无比。回到广州的卡纳瓦罗将带队进行体能调整,随后球队前往意大利、奥地利两国热身拉练。

外界更加关注的是球队的人员变化,只是在世界杯期间,恒大主席许家印下达的外援变动任务不太可能在六月初就完成。巴西外援高拉特昨天度过了一个愉快的27岁生日派对,亚足联也为他发来生日祝福,目前,他被认为是最有资本留队的人员。(李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