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排球联赛江门站收官 中国女排不敌美国队

2018-06-08 11:05:59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7日迎来中美女排对决,最终中国女排0:3不敌美国队,以一胜两负的战绩结束本站赛事的征程。

在本次联赛上,美国女排已经豪取8连胜,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女排,美国队尽遣主力,主攻位置上老将墨菲首发出战。

此役,龚翔宇开局进攻非常果断,但在墨菲的强势进攻下,中国队一传质量并不稳定,被对手屡屡得分。同时美国队高质量的一攻,也给中国队的拦网造成一些困难,本局中国队在拦网上仅拿下两分。25:20,美国队率先拿下第一局。

面对场上被动的局面,中国队打得更加耐心,同时在快攻上十分坚决。第二局中国队有效组织起进攻,在龚翔宇、刘晓彤的带领下,中国队领先两分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但随后美国队连追四分,将比分反超。在姚笛、丁霞的高质量二传下,中国队能够咬住对手。但由于给对手的压迫不够强,美国队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美国队在进攻上表现依旧强势,但在防守上也出现了一些混乱。中国队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迫使美国队叫了暂停。但在刘晓彤高质量的发球和朱婷的精准打击下,美国队并未找回状态。中国队也乘胜追击,逐渐掌握场上主动。但随后中国女排出现连续的攻传配合失误,被对手连追10分,最终美国队25:20连赢三局,以三连胜的成绩获得本站冠军。

随着江门站比赛收官,中国女排在联赛前三站取得6胜6负的战绩。在此前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巴西队苦战五局以3:2战胜俄罗斯队。

13日中国女排将在德国参加世界排球联赛下一个分站的比赛。(记者荆淮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