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世界杯禁止咬人,咬人者将被红牌罚下!在固安看球就来“城南老伙计”

2018-06-14 17:3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迎来了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足球赛,世界杯是全球各个国家在足球领域最梦寐以求的神圣荣耀,也是各个国家(或地区)所有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世界杯每四年举办一次,任何国际足联会员国(地区)都可以派出代表队报名参加这项赛事。世界杯是世界足球运动发展推广普及的源头和根本,所以也被誉为“生命之杯”。

世界杯赛程分为预选赛阶段和决赛阶段两个阶段世界杯预选赛阶段分为六大赛区进行,分别是欧洲、南美洲、亚洲、非洲、北美洲和大洋洲赛区,每个赛区需要按照本赛区的实际情况制订预选赛规则,而各个已报名参加世界杯的国际足联(FIFA)会员国(地区)代表队,则需要在所在赛区进行预选赛,争夺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名额。

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名额是32个,决赛阶段主办国可以直接获得决赛阶段名额,除主办国外,其他名额由国际足联根据各个预选赛赛区的足球水平进行分配,不同的预选赛赛区会有不同数量的决赛阶段名额。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至7月15日举行

64场比赛

11个城市

12座球场

还记得四年前,在巴西世界杯上,南美乌拉圭队的球星苏亚雷斯在与意大利足球队比赛时,情急之下咬向意大利队的后卫基耶利尼的肩膀,这样一个场景不仅震惊了所有的观众,而且引起了国际足联的高度重视。

国际足联也因为苏亚雷斯的举动,把“禁止咬人”写入了本届世界杯的比赛规则。

负责修改足球规则的国际足球联合理事会还专门针对咬人修改了世界杯比赛的规则,在第12条中,咬人行为将和其他的不当行为一样,将被判罚任意球,咬人的球员将被红牌罚下。

球迷聚会看世界杯,聚餐最少不了的就是来吃一顿火锅或者串串了。火锅和串串有很多家,也有很多种,广大的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

作为消费者我们在吃饭聚餐方面要考虑很多因素,大多数人会首先考虑价格,第二点考虑口碑,第三点考虑品质,第四点考虑口感。所以餐饮服务行业都是根据消费者需求去提供美食的。

食品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食品安全影响着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和健康。随着近年来重大食品安全问题不断被爆出,食品安全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城南老伙计串串火锅是一个有情趣、有品位、有档次的串串店,不仅可以确保饮食卫生,而且可以享受到更正宗、更地道的美食。

城南老伙计串串火锅的底汤来说,是用鸡骨、鸭骨等为原料,经小火慢炖,真正熬制出来的通透清汤,不添加其它人工、化学元素。这样做出来的串串香,不仅吃起来醇香鲜辣,而且也具有相当的营养价值。

在重庆,火锅和串串都是随处可见的,而且像南方人的味蕾和北方人的味蕾是不一样的,南方人都巨能吃辣,好多北方人慕名而来到重庆吃正宗辣火锅,结果被辣惨了。在重庆吃火锅,选锅底很重要,重庆只有3%的人才吃特辣,一半的人接受中辣,普通客人都是点的微辣和微微辣,光是锅底已经够辣了。

城南老伙计的锅底经过改良,更适应于北方人味蕾,不但牛油、清油、青翠泡椒、清汤、菌汤锅底随便选,麻辣锅底也能保证北方人味蕾的同时,不用担心肠胃。

据悉,固安城南老伙计店,已经策划了一系列针对世界杯的劲爽活动,满足球迷在看世界杯的同时,痛快吃肉,大口喝酒,让广大球迷有个欢度世界杯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