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网友辣评:西班牙避开死亡半区 VAR是本届世界杯主演

2018-06-26 10:28:41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第十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小组赛第三轮正式打响。A组俄罗斯与乌拉圭已经确定小组出线,在小组的头名争夺中乌拉圭3-0大胜俄罗斯锁定小组头名;同组的沙特阿拉伯绝杀埃及取得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胜利。而B组的比赛可谓是跌宕起伏,最后时刻西班牙扳平比分,依靠净胜球小组头名出线,葡萄牙领先了全场,险些被伊朗绝杀,最终他们以小组第二惊险晋级。精彩的比赛引得网友广泛讨论,纷纷发表各自观点。

俄罗斯全场找“酒吧” 本届世界杯定位球开挂

@轩影咖啡JD_93:讲真,这届的定位球各个队跟开挂一样。

@再现修罗刀:俄罗斯全场找酒吧!酒吧频频被“砸”。

@Mr-Brucewei:说假的都很搞笑,乌拉圭实力比俄罗斯高一个档次吧,就后防来说,马竞的中卫组合本来就是世界级的,苏牙+卡瓦尼就不说了。

@大煜小彧:东道主的不败金身被破身了……

@高个组织:切里舍夫果然连续三场破门,不负众望。

@TongJi_ZYF:本届世界杯的关键词仍然是:点球+任意球+乌龙+VAR+绝杀。

@没事吐吐槽2333:俄罗斯是不是故意要去下半区的?野心很大啊。

@24个砾:我不懂说东道主显原形的 虽然说俄罗斯就算百分百实力发挥出来杠也可能杠不过乌拉圭,但首发轮换了三个前面两场没首发的上来,红牌后直接撤下切雷舍夫换后卫 后面的换人也没有加强进攻的意思,俄罗斯明显收力了好吗,人家出线了为淘汰赛做准备,这就是原形吗?看球不要只看结果吧。

@op2001ed:反正东道主怎么样都可以保2,还在乎差那几个球?16强俄罗斯被1场3-0才是问题。

VAR是世界杯领衔主演 夸雷斯马重出江湖

@梦剧场的湛蓝天空:夸雷斯马标志性的外脚背打门重现江湖啊。

@DURAN_WY:集锦球王发威。

@杜幸运:吓死,葡萄牙门将真的要加鸡腿!

@王聪_kc:中场太弱了出不了球, 突不了破, 出线之后可咋办,要是有个魔笛该多好。

@我是你家欣姐呀:夸雷斯马靠谱啊,前两场不重用,秘密武器是这场用 。

@想起个让人看过即忘的id:是C罗的竹马级队友,从最早就一起踢了。

@大妞kkk:终于不是一个人带着10个人踢比赛啦,葡萄牙。

@小宇的心里住着一个老太太:没有夸雷斯马葡萄牙这场真慌。

@萌萌你个死胖子:梅罗一生一起走,罚丢点球手牵手。

@edwardinwh:VAR让足球比赛发生了质变。

@杨家小贝贝:恭喜VAR今天C位出道这届世界杯,九十分钟后才算开始,.就这样板鸭成榜首了,还是心疼要对上乌拉圭的水果牙古耐。

@芮老:本届世界杯领衔主演:VAR。

西班牙避开死亡半区 世界级门将小组赛丢5球

@甘镇滔紅雙子:世界顶级门将德赫亚小组赛已丢5球。

@Rebeca_Mao:恭喜板鸭成功避开死亡半区。

@风巨侠:板鸭还是老问题,进攻雷声大雨点小,防守又很容易被打透,碰上个防守强悍反击犀利的球队,估计会死得很惨。另外,拉莫斯也配当队长?一个回传失误一个防守角球被力压,好状态都留给皇马了。

@晓汐_小C:太刺激了,短短一分钟我们板鸭就又变回小组第一惹,感谢伊朗大兄弟,感谢视频裁判组,感谢高科技,以及德赫亚你是西班牙球门第三根门柱么,动都不动一下的,世界顶级门将德赫亚小组赛已丢5球,你自己个儿听听丢不丢人?

@Miilero_:板鸭今天的后防有没有让德赫亚很熟悉。

@如此娉婷:醒醒啊,后防大佬们,这是世界杯!

@Cauliflower_:隔壁西班牙也是擦手,不过判的角球,这点球有点说不过去哇,看了10几遍,摆明是伊朗先顶,后掉葡萄牙队员手上擦过去,真的服了。

@我们不是相爱吗forever:亚洲之光伊朗已经尽力了,没关系,你们代表了亚洲足球最强的实力。

@诺式媒女:两场玄幻的比赛啊。西班牙被摩洛哥的破釜沉舟逼得一次次追平才换回自己小组第一。葡萄牙被伊朗平了而且C罗失点还收获黄牌…向亚洲足球代表伊朗致敬,虽然结局双牙携手出线,但过程此起彼伏,最后裁判的判决直接决定所有排名。(杨乔栋 赵欣悦 实习生 郑茗月 谷思雨 康正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