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河北华夏幸福总经理李君:虽有困难但还是想冲亚冠

2018-08-04 21:10:26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北京8月4日电(记者赵鸿宇 杨帆)中超间歇期后,河北华夏幸福的成绩为3平1负,外界开始担心球队能否按既定计划冲击亚冠。对此,球队新任总经理李君表示,全队上下现在憋着一股劲,希望能够踢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冲一冲亚冠。

李君表示,前不久俱乐部对教练和管理层进行了更换,主帅科尔曼上任后,目前球队还处于磨合期。由于高准翼暂时离队去备战亚运会,球队在中后卫位置上进行了重组。不过也有不少好的迹象,他说:“最近2场比赛董学升打进了3个进球,整个球队的凝聚力也在不断提高,大家都期待一场胜利。”

由于成绩的起伏,不少人担心华夏幸福会减少投入。对此李君说,“集团对足球的热爱一直没变,我们希望把河北足球搞起来,会不遗余力的做这件事,今年我们还增加了不少预算。”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