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滑板竞赛首秀,咪咕助力中国国家滑板队闪耀亚运赛场

2018-08-29 20:1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亚运会赛程过半,作为首次被纳入正式比赛的项目,滑板赛事将于8月28、29日在巨港Jakabaring Sport City Palembang和Gor Saparua Bandung举行。咪咕作为中国国家滑板队战略合作伙伴,全力助阵中国国家滑板队的亚运征程。咪咕官方合作运动员张鑫、曾文蕙、娄佳怡将与另外4位选手一起在街式和公园两个大项中为中国代表团冲击奖牌。

滑板是极限运动的鼻祖,由冲浪运动发展而来,是世界级的潮流运动。咪咕与滑板运动的缘分在亚运会之前便已开始。2018年6月28日,第二届中国滑板俱乐部联赛上海站的比赛在咪咕全民健身节上演,来自全国的滑板高手齐聚比赛现场,酷炫竞技,这其中就有咪咕官方合作运动员、本次代表中国国家滑板队出征亚运会的曾文蕙。这位来自广州肇庆的05后少女是国家滑板队最年轻的运动员,是2017年中国滑板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女子街式冠军,今年上海站的比赛更是挑战自我,凭借着一套超高难度动作夺得亚军。本届亚运会上她的表现值得期待。

从世界杯、中超、欧洲五大联赛到亚运会,再到成为中国国家滑板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咪咕的体育版图逐渐成熟。咪咕视频与中国移动魔百和大小屏同步上线丰富的体育赛事内容,满足体育迷们一站式观赛的痛点;诚意满满的流量活动和会员福利,解决用户手机观赛后顾之忧;此番牵手作为“酷炫”、“潮流”符号的滑板运动,更是要把更燃更有趣的体育赛事运营进行到底。咪咕正在开创一个全新的体育生态,这是一张懂科技、懂生活也更懂用户的体育蓝图。对于体育迷来说,将享受到的是最前沿的观赛生活、最新鲜直观的体育资讯、最完善的用户互动以及最全面的沉浸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