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东方格斗梦工厂MMC战神录领衔八月格斗战场

2018-09-11 15:1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8月,MMC战神录打造的MMC角斗之王、MMC战神录i-1世界泰拳格兰披治以及MMC战神录·035职业泰拳亚洲杯三场顶级赛事为本就火热的8月更添一把猛火。三场精彩的赛事共同打造的格斗战场终于落下了帷幕。

顶级赛事接踵而来

MMC战神录·035职业泰拳联赛亚洲杯,这是中国顶级赛事品牌MMC战神录2018年最新赛事。职业泰拳联赛在全球范围内展开,覆盖18+职业泰拳俱乐部,超过8场顶级赛事,共计64名世界顶级搏击运动员,共同角逐泛亚太地区MMC战神录职业泰拳金腰带。本次赛事现场不仅出现了多位中国年轻拳王,更是吸引了67kg级的泰拳顶级拳王赛昆霹雳、77kg级的巴西拳王卡洛斯,他在中国更是身经百战。

MMC战神录职业泰拳联赛亚洲杯·035

MMC战神录职业泰拳联赛亚洲杯·035

本次MMC角斗之王,邀请了国内外顶级的摔跤选手,更是邀请到了两位日本知名的女性选手里步与真琴,以及多位国外顶级摔跤选手,全程气氛爆棚,观众反响热烈。

MMC角斗之王

MMC角斗之王

MMC战神录i-1世界泰拳格兰披治,则是在香港举办,是MMC战神录携手香港i-1赛会创始人叶文龙先生,共同打造的国际顶级泰拳比赛,本次赛事吸引了17年48公斤级香港拳王姚达辉、11年WMF世界拳王亚米山恩、18年WMC i-1世界拳王沙林汗在内的多位顶级拳王参赛。

MMC战神录i-1世界泰拳格兰披治

全球直播,引爆8月赛事热潮

本次由MMC战神录主导的8月格斗赛事,刷新了多个国内格斗领域的赛事数据,MMC角斗之王全网直播突破400万人次,成功刷新中国自主举办的摔跤比赛的直播数据。MMC战神录i-1世界泰拳格兰披治,全网直播突破900万人次,再次大放异彩。

最令人振奋的是本次MMC战神录·035职业泰拳联赛亚洲杯的直播中,更是联合了Fight Night Channel格斗之夜频道,全球同步直播一举突破1200万,本次直播中,仅国外观众就贡献了超过300万的直播数据,本次职业泰拳联赛亚洲杯的全球直播首战大捷。

在8月的国内格斗赛事版块,MMC战神录携手众多一线格斗品牌,在整个8月赛事的频次及规模方面,成功超越以昆仑决、武林风、勇士的荣耀等老牌赛事,在面对来势汹汹的国际格斗品牌Glory荣耀格斗时,更是在直播及传播方面毫不逊色。

东方格斗梦工厂

那么贡献了如此精彩的8月格斗赛事盛宴的MMC战神录究竟是何方神圣呢,据了解,MMC战神录的赛事体系首创于1994年,2016年踏上商业化的进程后,一直致力于赛事的创新,在除了职业板块的mmc战神录以外,还在尝试跨界合作,联合其他品牌或者行业,打造了一系列创新格斗模式,打造出了一系列中国少有的娱乐赛事,wwe摔跤比赛,重甲道的真人装甲格斗,综艺节目格斗少女,电影铁拳雄心等,更是与腾讯旗下的人工智能团队合作,打造了机器人格斗,将格斗与娱乐结合,“开启职业格斗娱乐时代”打造中国的东方格斗梦工厂,引领亚太格斗风潮。

企图颠覆世界搏击版图的男人

而MMC战神录的CEO卢政屹先生,更是颇具传奇色彩,他2013年开始涉足文娱投资产业,涉足过游戏、影视、漫画等行业,致力于大文娱产业的投资与运营,投资领域覆盖游戏制作与发行、影视制作与发行、格斗赛事、电子音乐、奢侈品电商、直播平台、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等公司。并与黄玉郎先生、恒大音乐、恒大影业、日本万代等知名版权方达成合作共识,在全球范围内采购IP超过2052项,创造了“资本+版权”的全新投资模型,致力于构建以VC+IP为核心的泛娱乐全产业链生态系统。孵化游戏、影视、漫画、赛事产品过百款。2016年他成立互动娱乐,将mmc战神踏上商业化进程,致力于赛事的创新。

MMC战神录在职业领域的规划,意图打造全球泰拳领域的顶尖泰拳联赛,引领全球泰拳的风潮与发展,目前MMC战神录已经打造出MMC战神录职业泰拳亚洲杯,本联赛隶属MMC战神录职业泰拳体系主力赛事。本赛事由MMC世界格斗理事会发起,MMC战神录亚太区组委会承办,并由WMC世界泰拳协会、WPMF世界职业泰拳联合会、九世泰王杯国际组委会、仑披尼中国、中国国家泰拳队等顶级泰拳机构联合定标,是泛亚太地区最大的职业泰拳俱乐部联赛体系之一。

砥砺前行,精益求精

MMC战神录通过与娱乐、科技领域的深入合作,以娱乐、科技为触手,将整个职业搏击赛事推向大众市场,让普罗大众更容易接受,更具娱乐性,观赏性,MMC战神录始终抱着开放与包容的心态,希望能够和更多的行业与平台合作,共同打造全新的赛事内容,让赛事品牌传播更广。

战神互动娱乐从来没有想过要成为一个强大的赛事品牌,MMC战神录真正要做的,是打造一个东方的格斗梦工厂,在这样的愿景之下,MMC战神录会将自己的能量,释放到行业上下游的各个领域,打造一个全新的格斗体系,重新定义全球体育娱乐新秩序,让搏击、格斗从原来的小圈子自娱自乐转变为大众认可并且积极参与的产业,让中国搏击走向世界,成为东方格斗的圣地,让mmc战神录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体育娱乐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