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退伍到速卓国际健身学院逆袭成健身教练

2018-10-16 17:2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民健身现在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放眼全国各地,健身热潮涌动。随着健身行业需求越来越多,健身行业人才缺口巨大,健身教练工作健康阳光,薪资高,毕业的2个月学员工资大多在8000-15000元之间。周同学出生于军人世家,退伍后成为了一名公务员。不甘心平庸、爱健身的他,几个月后选择了辞职。为了提升自己,周同学在速卓国际健身学院报名了SPT超级全能私人教练认证课程。毕业后,周同学获成为一名健身教练,现在就职于北华腾搏击健身俱乐部。


退伍后辞职公务员,选择到速卓学健身教练

周同学出身在一个地道的军人家庭,他说“退伍后被分配到当地的食品卫生监督管理局,每个月只有两千多的工资,身材也变得臃肿油腻,自己都开始厌恶自己。服役时就喜欢健身,我常常想着可不可以去健身房做健身教练?通过战友知道了速卓国际健身学院,通过打听了解,我知道速卓的导师很不错,基础设施也到位;通过体验课感受到速卓专业的教学。回家后不顾家人的反对,我选择了辞职,去速卓学健身教练!

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健身教练


对于周同学来说,速卓是他进入健身行业的开始。他说“来速卓学习期间,班主任说:作为一个健身教练,健康是最基本的。所以三个月学期里不仅收获了健身证书,学习了理论基础,格斗、普拉提等专业知识,还开始注重饮食搭配、早睡早起,坚持锻炼。毕业后,顺利入职北华腾搏击健身俱乐部,现在月薪在8000-12000之间。真的很感谢带我走进健身行业的老战友,还有各位速卓的老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