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在电竞黄金时代,CMEL推动中国电竞走向共赢

2018-10-18 23:1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CMEL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作为国家级电竞赛事,代表了移动电竞的最高荣誉。CMEL一直向着打造电竞领域“中超联赛”的目标前进。2018年,CMEL提出了“只管去赢”的赛事理念,在电竞产业“高歌猛进”的时代背景下,“只管去赢”被赋予了更为深刻的含义,“赢”不仅意味着胜利,更是展现了CMEL对推动我国电竞产业走向共赢的决心!

电竞选手在最高电竞舞台上的无上荣耀

“只管去赢”是CMEL的精神内核,更是电竞逐梦人的一种生活态度!它可以是比赛中战胜强大对手后的喜悦,也可以是生活中完成一个小目标后的成就感。谁说只有冠军、第一、金牌才是赢家?逐梦路上,奋勇拼搏的你已经是赢家!


青春逐梦,只管去赢,比胜利更重要的,是敢于争胜的信念!CMEL是专门为怀有电竞梦想的你打造的圆梦舞台。无论你是学渣,还是菜鸟,只要抱着只管去赢的信念,你就有机会在代表着电竞运动无上荣耀的CMEL舞台上实现梦想!

产业各级主体携手共赢发展的坚定信念

只管去赢的理念不仅适用于电竞选手,更适用于电竞大环境下的CMEL。CMEL是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指导的国家官方职业电竞赛事,是主管部门与下游电竞市场间的一条重要纽带,能够联动上至国家和政府,下至战队、选手等产业链各级主体通力协作,探索电竞产业的新玩法和规范发展的新思路。这里的“赢”体现在产业各级主体的共赢发展,这也是CMEL一直致力于实现的目标。

电竞赋能跨界产业深度融合的动力源泉

电竞作为新兴产业,既能带动信息技术、教育等传统产业成长,也能撬动互联网、大数据、泛娱乐等新兴产业崛起。在经济结构转型的大背景下,发展势头强劲的电竞产业能够有力推动各产业间的融合,打造超级流量入口,形成行业新风口。2018年CMEL提出的“电竞+”战略为电竞赋能跨界产业深度融合创造了可能。“电竞+娱乐”打造超级IP,“电竞+文旅”落地电竞小镇,“电竞+大数据”精准定位电竞人群等一系列“电竞+”玩法,全面构建以赛事为核心的“电竞+”产业融合发展生态,实现共赢。

中国移动电竞赛事运作模式的标准典范

2018年CMEL对标国际顶级体育联赛运营体系,引入主客场制等一系列专业化超级联赛体系制度,推动赛事向职业化、体育化发展。此外,CMEL凭借大数据优势,依托大数据平台,在技术层面上把控赛事运营,同时为监管部门制定电竞内容,电竞参与人员管理规范提供数据基础。未来CMEL还将不断探索电竞赛事运营的新思路,新模式,力争打造电竞界的“中超联赛”,树立中国移动电竞赛事的标杆。与业界各方合作共赢,推动电竞规范化发展。

2018CMEL自6月底在京召开战略发布会以来,赛事一直处于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赛事动态备受行业和电竞爱好者关注。CMEL的揭幕战将于10月20日~21日在青岛西海岸东方影都大剧院拉开战幕,届时将发布关于CMEL的最新战略消息,敬请期待!


未来,CMEL将始终秉持“只管去赢”的赛事理念,继续深耕,推动中国电竞产业走向共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