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2018河北省直属机关乒乓球团体比赛在石家庄开幕

2018-10-29 16:4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嵩)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面推进《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河北省直机关广泛开展,10月29日,由河北省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石家庄环都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河北省直属机关乒乓球团体比赛”在河北体育馆隆重开幕。

据悉,河北省直工会主任孙长虹、河北省直工会经审委主任蔡强出席了开幕式,来自河北省直属机关单位123支代表队600名运动员将参加本次比赛,赛期5天。

“乒乓球是国球,深受广大职工喜爱,在省直单位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河北省直工会经审委主任蔡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促进各单位之间的友好交流,展示省直机关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运动员在开幕式中进行庄严宣誓

裁判员代表在开幕式中进行庄严宣誓

本次比赛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中进行庄严宣誓,最后河北省直工会主任孙长虹宣布2018年河北省直属机关乒乓球团体比赛正式开始。在运动员兴奋的欢呼雀跃声中,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比赛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