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秦皇岛卢龙

2018-11-02 10:0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0月27日上午9时30分,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第十三站——秦皇岛•卢龙站卢龙县首届红叶节在卢龙县六峪山庄隆重开幕。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体育旅游相关部门领导、媒体记者、专家学者、网络达人及当地群众,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幕式上节目异彩纷呈,独具特色,帅哥、美女表演的舞蹈动感时尚,中老年朋友的健身球表演朝气蓬勃,太极拳太极剑潇洒飘逸,孩子们的啦啦操表演活泼可爱,更有秦皇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舞狮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随着一声枪响,体验者们纷纷冲出会场,开始登山。一抹暖意秋色,染红遍山枫叶,大家远离城市的喧嚣,用脚步丈量祖国的魅力山川,体会登高望远的乐趣,翻山越岭,寻找卢龙最美“野路”。登山途中,空飘气球随风舞动,一面面彩旗迎风招展,用绚丽的色彩恰到好处的点缀了深秋时节的蔚蓝与金黄。本次活动的组织方可谓煞费苦心,沿登山步道设置百余幅以当地风情为主题的摄影和绘画作品,让体验者在登山之余,能够更加立体的了解卢龙;山坡上,凉亭中当地民间艺人吹拉弹唱、引吭高歌,引得体验者纷纷驻足欣赏,不舍离去,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与这斑斓的秋景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在这里人文与自然,文艺与体育得到了完美的融合。徒步于山间,赏赏景、听听曲、拍拍照、聊聊天,使心情彻底地释放,感受“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的魄力。

10月28日一早,京津冀三地体验者来到远离闹市、空气清新的蓝调庄园。大家用温情和浪漫的打开方式开启了蓝调庄园趣味拓展模式,体验了一个又一个与众不同、集智慧与激情于一体的户外游戏,释放真我,尽情享受运动的酷爽与畅快!真人CS野战,仿佛吹响了士兵突击的号角,惊险刺激、斗智斗勇,圆了体验者心中的军人梦。

历时两天的体验季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登山徒步、拓展训练、真人CS野战,还参观了充满奇思妙想的柳河山庄的9D乐园,华丽的灯光,精美的幅壁画,让人目不暇接。体验者联谊会上,你方唱罢我登场,大家在熊熊的篝火旁载歌载舞,使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体验者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卢龙县作为孤竹古城,拥有丰富的户外旅游资源,具备开展多种户外运动项目、进行特色体验式旅游的绝佳条件。近年来,卢龙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发展群众体育工作,2017年成功组织承办“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卢龙”活动,连续两年组织承办“河北•卢龙全民健身户外体验大会”,并且连续两届组织举办“卢龙县全民运动会”。努力打造有规模、届次高和品牌影响力大的体育健身活动,扶持开展群众健身特色赛事项目,影响带动更多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本次活动的举办,顺应了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休闲体育户外项目的需求,必将促进卢龙体育产业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