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2018“双鱼杯”全民乒乓黄金大赛河北赛区落幕

2018-11-19 13:1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王嵩)昨日,2018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全民乒乓黄金大赛河北晨光赛区在石家庄居然之家落幕。据悉,河北泰勒铁路公司夺冠,珑海雅集队获得亚军,并列第三名为路路通队、一方阁一队;并列第五名有4支球队,分别为墨彩无限队、安润一队、唐山牛德华餐饮队、河北育乐队。

今年黄金大赛的比赛用球均是双鱼v40+三星乒乓球,和今明两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的比赛用球一致;赛制上,“双鱼杯”从去年起就增加了两项硬性规定,一是要求每支队伍必须有一名女队员且必须上场,二是主力中至少一人年龄在40岁及以上。

创立于2012年的“双鱼杯”是纯民间赛事,从第一届到第七届,赛事规模已经从广州扩大到全国,近两年更逐步走向国际化,今年在2017年北京、广东、广西、河南、河北、黑龙江、吉林、云南、湖南、四川、山东、越南12大赛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陕西、甘肃、香港和马来西亚4大赛区,总参赛人数预计将创历届之最。

“双鱼杯”全民乒乓黄金大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乒乓球协会、广州市乒乓球协会、广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协办,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