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广汽传祺2018河源万绿湖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举办 大美赛道抢鲜看

2018-11-28 12:5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广受跑友期待的广汽传祺2018河源万绿湖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31日早上8点在河源体育馆激情开跑。2018年11月27日下午,河源市政府主持召开广汽传祺2018河源万绿湖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通报赛事最新筹备进展。

广汽传祺2018河源万绿湖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源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河源市体育局、河源市创文办、源城区人民政府、东源县人民政府承办,由国内著名汽车品牌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冠名。会上,组委会与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行了“河马”总冠名签约仪式。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部副部长李靓表示,“河马”赛事作为一项绿色体育赛事,彰显着河源城市奋发图强、超越平凡、跨越发展的精神,与广汽传祺“追寻伟大”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公司希望通过与河源合作,开启健康自然生活新方式,为推动河源体育事业发展,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体育经典赛事,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另外,会上还揭秘了“河马”的诸多关键词:

辞旧迎新 奔跑跨年

广汽传祺2018河源万绿湖国际马拉松赛定于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在河源市区举行。本次赛事是河源举办的第三届国际马拉松赛事。广汽传祺2018河源万绿湖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源市人民政府主办,河源市体育局、河源市创文办、源城区人民政府、东源县人民政府承办,国内著名汽车品牌广汽传祺集团公司总冠名,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三个比赛项目,参赛规模15000 人,其中:全程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4000人,迷你马拉松8000人。

跑友报名 空前踊跃

自今年10月启动赛事报名以来,各地选手报名踊跃,截至目前,共有来自中国(含港澳台)、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新加坡、美国等16个国家地区,超过7000名选手报名。

揭秘赛事 四大亮点

一、“河马”将成为时代窗口,立体展示河源争当全省绿色发展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的生动实践,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和河源建市3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强力推介“生态河源、现代河源”城市名片,助力河源创文和体育事业改革发展。

二、“河马”将提升全民跑马热情,助推河源全民健身事业新发展。本届“河马”全民参与度更高,共有15000人参赛。赛事将大幅优化升级赛道,并继续设立“破纪录奖”与“中国马拉松最好成绩奖”,进一步提高奖励面,如:全马奖励前50名,半马奖励前20名,鼓励广大选手创造好战绩,激励选手的参赛热情。对于在2017年河马中获得各组别前50名的选手,本届赛事将免费直通参赛。

三、“河马”将集聚发展动力,推动体育与旅游、文化产业深入融合发展。组委会将发挥“河马”的平台和辐射作用,拉动体育消费,打造体育经济发展新增长点。

四、“河马”将提升赛事品牌价值,全面优化提升赛事服务水平。在交通运输方面,将设置珠三角主要城市到达河源的接驳服务,提升跑友河源“跑马”的便利度。在跑友福利方面,将丰富赛后补给,进一步提升选手赛后体验。

(赛道路线)

河源位于广东省东北部,与江西省接壤,山清水秀、历史文化底蕴丰厚,素有恐龙之乡、客家古邑美誉。在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以及广大跑友的大力支持下,河源万绿湖国际马拉松赛2017年获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自然生态特色赛事称号,赢得了广大跑友的高度赞誉,凸显了大美河源的独特魅力,成为一项参与面广、社会影响大、宣传效果佳的马拉松品牌赛事。

让我们期待广汽传祺2018河源万绿湖国际马拉松赛精彩呈现,带给大家更多惊喜、更多感动。报名将于12月15日截止,让我们一起在恐龙之乡、客家古邑用奔跑辞旧迎新,迎接新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