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图片精选>>

21岁中锋血虐勇士25分!

2018-12-27 09:11:35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厉害了!厉害了!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迅速反弹,他们在备受瞩目的圣诞大战中以127比101大胜卫冕冠军金州勇士。伊维卡-祖巴茨继续着近来的神勇发挥,他已成为湖人内线的一大杀器。

贾瓦尔-麦基继续因病缺席,21岁的祖巴茨再次作为首发登场在不到31分钟的时间里,祖巴茨进攻效率奇高,10投9中,得到18分、11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祖巴茨在场时湖人净胜25分,这一数据再一次冠绝球队。

开赛后不久,祖巴茨就通过篮下的积极拼抢得到篮板,随后二次进攻取分。随着比赛的进行,祖巴茨打得更得心应手,第二节他持球强打杜兰特,虽然杜兰特的身高不处下风,但两人在吨位和力量上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祖巴茨强硬地顶开杜兰特后在篮下把球打进。

因为身边有像勒布朗-詹姆斯、拉简-隆多这样的传球大师,祖巴茨有时候的任务非常简单,他要做的就是帮这两人把球放入篮筐。

比赛中詹姆斯、隆多都给祖巴茨送出妙传,让他轻松取分。进攻端的出色表现也带动了祖巴茨的防守,他在篮下支起一道密不透风的防守墙。

第二节行将过半时,勇士的麦金尼想要在祖巴茨面前扣篮,祖巴茨直接一巴掌把球扇掉。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卢尼想要在篮下强攻,祖巴茨打得很聪明,他高举双臂架起一道屏障,站在地上就封盖了卢尼的出手。

除了利用盖帽来阻止对手的进攻外,祖巴茨在内线的存在给勇士的明星球员们都带来不小的影响,像斯蒂芬-库里在突破出手时为了躲避祖巴茨的封盖,不得不调整出手弧度,这给他的命中率带来影响。

最近三场作为首发,祖巴茨分别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19分和4次盖帽、18分和11个篮板,他的数据就像是一位一流中锋。

而且祖巴茨不仅仅是个人统计漂亮,他在场时球队的净胜分也是非常高,已连续两场比赛领跑全队。

随着祖巴茨的表现越来越出色,美媒体也拿他的名字来做文章,借用他名字里的字母提到了贾巴尔、沙克、张伯伦、保罗-加索尔等多位湖人队史上的传奇内线。不知道祖巴茨能否把这种强势保持下去,延续湖人内线的优良传统。

看着祖巴茨如此出色的表现,湖人或许真的可以考虑一下是否有必要在本赛季去尝试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