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图片精选>>

勇士牌过山车! 勇蜜以为要逆转等来更惨崩盘

2018-12-27 10:17:24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勇士在主场以101-127负于湖人。这场比赛中,勇士在场上的表现犹如过山车一般。

本场比赛第三节刚开始,勇士落后湖人19分,这是当时勇士的最大落后分差。但是随着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受伤离场,场上的局势出现了反转。

第三节还剩2分48秒的时候,随着库里3罚全中,勇士追到只差2分。眼看着勇士要完成逆转,结果湖人在第三节最后2分多钟内打出一波13-6,并以9分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后,勇士非但没有继续缩小分差,反而出现了崩盘。本节还剩5分45秒,隆多的两分命中使得湖人的领先优势重新回到了19分。无奈之下,勇士只能缴械投降。整个第四节,湖人打了勇士一波36-19。

从落后19分到只差2分,再从只差2分到落后19分甚至更多,勇士队今天在场上的表现犹如过山车一般。要知道,詹姆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就因伤退场,勇士以这种方式崩盘,的确令人感到惊讶。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