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葡媒:鲁能扶正“隐藏外援”替塔神 新赛季报名中超

2018-12-27 17:41:10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新气象!据葡萄牙媒体报道,山东鲁能有意将2018年7月从里斯本竞技B队签下的21岁中场小将佩德罗-德尔加多提拔到一队,并与他签订为期四年的合同。在塔尔德利离队后,佩德罗-德尔加多极有可能添补外援的这一“空缺”。值得一提的是,德尔加多在今年下半年被曝出已加盟鲁能后,因未获得鲁能方面的官宣,被送上了“隐藏外援”的称号。

根据葡萄牙豪门葡萄牙体育向葡萄牙证监会提交的官方文件显示,该队已经在今年夏天,将队内的后腰佩德罗-德尔加多卖给了中超山东鲁能队,而转会费则为80万欧元、约合450万元人民币,而未来葡萄牙体育将会享有其15%的二次转会分成。

由于当时山东鲁能四名外援名额都各有其主,因此俱乐部方面在完成这笔交易后也没有官方宣布,而佩德罗-德尔加多也无法在一线队注册。不过当时媒体就猜测山东鲁能可能是在为两位大牌塔尔德利和佩莱本赛季结束后离队做准备。果然,在塔神确定离队后,俱乐部方面便有意将这位“隐藏外援”公开并转正提拔到一队,报名参加新赛季中超。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关于佩德罗-德尔加多的命运,山东鲁能和里斯本竞技之间谈判了很久,在今年夏天加盟后,山东鲁能俱乐部方面有意在2019年1月正式升入一队,并与俱乐部签订为期四年的合约。

出生1997年4月7日的佩德罗-德尔加多今年21岁,是佛得角裔的葡萄牙人,曾入选过葡萄牙各级国家队,并且参加过欧青赛和2017年的世青赛。身高达到1米88的他司职后腰。德尔加多曾在2013到2016赛季效力于国际米兰梯队,而在苏宁入主国米之后他选择离开球队,转而加盟了葡超豪门葡萄牙体育队(即里斯本竞技)。2018年7月1日,加盟山东鲁能。新赛季,将迎来职业生涯新突破的佩德罗-德尔加多能否在山东鲁能一队站稳脚跟,值得我们关注。(卓奥友)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