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沧州大运河健走俱乐部元旦健走活动

2019-01-03 11: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元旦清晨,冬日的阳光还没露出灿烂的笑脸,在沧州市狮城公园,沧州市大运河俱乐部旗下的数百名健身爱好者,冒着凛冽的寒风,用铿锵有力的步伐,一起迎接2019年的第一缕阳光。

为了号召全民绿色出行,低碳出行,沧州大运河徒步运动俱乐部举办迎“元旦”大型公益健走活动。活动伊始,理事长刘书言向全体队员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新年最衷心的祝福!愿亲爱的家人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意,幸福安康!

 翻开2018年的健走画卷,沧州大运河徒步运动俱乐部带领广大狮城百姓律动低碳出行,健走健康筑梦!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友谊,收获了蓝天白云、收获了绿水青山!成功组织了“呵护运河生态,志愿扮靓狮城”保护大运河志愿服务健走活动;“庆七一健康徒步走 齐参与共创文明城”健走活动;组织参加了“首届中国尚义青山国际徒步大会”活动;组织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狮城健走大会;与运河区总工会共同组织了2018创建文明城市健身徒步大赛等活动。我们积极倡导规范科学健走,认真践行创建文明城市。

沧州市大运河健走俱乐部副理事长张留柱说:崭新的2019年已经到来,沧州市大运河俱乐部理事会将带领广大健走队员,不忘初心,坚持健走,走出健康,走出快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全民健身,共创大美沧州!(孔大龙 许杰颖 陈云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