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晨阳水漆携手中式台球荣耀出击

2019-01-17 17:0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 河北秦皇岛“秦皇岛银行·乔氏杯”河北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第七届全球总决赛在河北秦皇岛全面打响,来自全球五十多个国家的台球大师们纷至沓来,为了争夺百万年终巨额奖金,和中式台球世界最高荣耀的桂冠而拼搏奋斗!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刻,水漆倡领品牌晨阳水漆携手“中式台球领导者”乔氏台球,站在世界舞台的最中央,向全球观众展示中国产业和中国体育的“中国力量”!

晨阳水漆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人居环境,全力打造水漆这一绿色产品,发展绿色制造。20年来,晨阳水漆恪守环保信仰,从未生产一滴油漆,遵从“为前途而战,为子孙着想”的企业宗旨,践行“有爱心,讲奉献,乐于助人”的企业文化。在营销推广上,采用独创的五环推广动销模式,助力经销商快速成长,并采用了线上交易、线下配送的020商业模式,推动油转水大势。

本次总决赛的赛场中设立了晨阳水漆的专属展位,近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也都在此纷纷驻足,在深入了解晨阳水漆行业地位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后,各国球员对晨阳水漆也是赞不绝口,不少选手还在展位前竖起大拇指,为晨阳水漆点赞支持。我们相信,这将为晨阳水漆在世界上展现的的精神面貌,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着国际市场的开拓与发展,晨阳水漆已远销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及亚洲。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引下,中国品牌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绿色产业支持健康运动,晨阳水漆与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携手,以实力,诠释中国力量;用品质,展现大国制造!

让我们一起携手,荣耀出击!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