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举办2019体育书画迎新春活动

2019-01-30 13:10:02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翰墨飘香,丹青寄情。1月25日,由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举办2019体育书画迎新春活动在体育大厦第二会议室举行。当天,应邀参加的多名书画家在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意,丰富大家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年氛围。

活动现场,早早准备好“纸、砚、笔、墨”,前来参加活动书画名家们在现场以技会友,挥毫泼墨,为到场的省体育局干部职工送书画、写对联、传递正能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灵动的笔触在纸上跳跃。或古朴典雅、或飘逸灵动,或篆隶凝神,或狂草抒情。

活动吸引了不少省体育局的干部职工前来捧场,他们在现场和诸位书画名家“零”距离交流,也欣赏到了他们的精品真迹。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拿着书法家写的春联和书画,内心喜悦的表示,在新年来临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很好,能让大家感受到文化的温暖和新春的喜庆。

“我们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就是要把各种形式的体育文化活动传播出来,让体育战线的干部职工充分享受体育文化权益,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弘扬先进文化,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主办方工作人员说,“举办这次体育文化迎新春活动,是弘扬河北体育文化,传承河北体育精神,开创河北体育文化发展的具体举措,是省体育文化协会年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去的一年,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初步奠定了团结发展、合作共事的基础。新春将至,万物复苏,希望通过活动,提振精神凝聚力量,更好的传播体育文化。”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