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英利奥成为国际篮联3X3全球官方独家运动地板供应商

2019-02-26 17: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国际篮联3X3与中国运动地板供应商英利奥全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英利奥成为2019-2026年国际篮联3X3全球官方独家运动地板供应商。

近年来,三人篮球运动在国际篮联积极推动下在世界许多国家蓬勃发展,三人篮球世界锦标赛、三人篮球世界杯、FIBA3x3世界巡回赛等已经形成品牌赛事,并将于2020年进行夏季奥运会首秀。随着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英利奥SES运动地板将会作为“国际篮联3X3官方篮球地板”用于国际篮联3X3的全球顶级专业赛事,包括三人篮球世界锦标赛、各级别世界杯、世界巡回赛、奥运会资格赛等。

出席签约仪式的国际篮联中央局委员、大洋洲篮协主席、2019中国篮球世界杯主席伯顿•希普利在致辞中表示,“2020奥运会已临近,能与最好的伙伴合作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英利奥已经向我们展示了其创新型产品并准备升级迭代。国际篮联对新合作伙伴英利奥在帮助三人篮球项目高速发展,以及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项目指定使用运动地板有非常大的信心”。

中国篮协三人篮球部部长柴文胜在致辞中表示,“英利奥凭借高性能的运动地板、快速迭代的产品研发创新成为作为中国篮协官方赛事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的运动地板供应商,为赛事提供了专业的运动地板。相信随着英利奥和国际篮联以及中国篮协的深入合作,会共同推动三人篮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

英利奥提前布局三人篮球项目,创新研发全软SES拼装地板,已经先后成为2018年国际篮联3X3大师赛、挑战赛、亚洲杯、欧洲杯、U23世界杯等三人篮球顶级赛事指定使用运动地板,以优秀的性能得到了国内外球员的认可。出席签约仪式的国际篮联三人篮球赛事高级经理伊格纳西奥也表示,“此次强强合作将会更大限度提升3x3篮球影响力,我们可以随时随地而且不受任何环境的影响去打球,这是顶级室外团体运动的未来。”

英利奥作为国内运动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专注运动地板创新发展,为国际篮联、亚羽联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产品成为2017-2019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国际乒联2013-2020世界杯,国际乒联2016、2019、2020世锦赛,2018青奥会乒乓球等国际赛事指定使用运动地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